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HQ!!X MHA】我喜欢的漫画人物不可能是基佬2—3

*小排球、小英雄联动预警
*cp为影日/轰出(微胜出?)
*段子流,欧欧西(关于排球笨蛋和欧尔麦特厨竟然会看漫画这点)
*为啥还没写到咔酱出场!!
  
都能接受的话~
 
     2.
  
  轰和绿谷将日向和影山带回了雄英。
  
  日向红着脸仰头对着雄英的大门“喔~喔~”地一字马跳起来,影山比较克制,但也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日向指着大门兴奋地说:“deku君,我记得这个,只要不是雄英的学生和老师,只要一靠近就会‘kakakaka’地关上对吧。”
  
  影山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即惊讶道:“那个呆子日向竟然还记得这种细节!”
  
  “什么嘛!不要小看我啊影山!!”日向大喊。
  
  绿谷有点小激动地看着漫画里的吵架场景跃出纸外,一边又不由自主地上去转移话题道:“那个,日向君,影山君,雄英的警报的确会在你们靠近的时候被触发。虽然已经和老师们在电话里说过了,不过漫画人物变成真人,并且我们这个世界也是一本漫画这件事太过匪夷所思,所以会有老师亲自来迎接两位……”
  
  “出现了!绿谷的碎碎念!”日向星星眼。
  
  “呜啊,抱歉,我一不小心又开始了。”绿谷抱头。
  
  轰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说:“冷静一点,绿谷,兴奋是正常的。”
  
  “轰同学未免也太冷静了!……不过,轰同学的手好像比平时的温度高一些?”绿谷问。
  
  轰一愣,微微脸红道:“你注意到了啊,不愧是绿谷……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奇事。”
  
  那一厢,影山按着日向的头斥道:“白痴,不要做这种事,会让人尴尬的。”
  
  日向瘪了瘪嘴,乖巧地向绿谷倾身道歉:“对不起,deku君……”
  
  绿谷慌忙摆摆手:“哪里哪里……”
  
  日向抬起头,突然问道:“说起来,deku君一直在说的,‘漫画人物变成真人’是什么意思?漫画人物,不是deku君和轰同学吗?”
  
  影山鄙视道:“呆子,当然是指我和你也是漫画里的人物,我记得就叫《排球少年!!》……”
  
  影山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和日向对视一眼,然后齐齐“诶!”地大叫了一声。
  
  绿谷:“……你们俩的反射弧未免也太长了吧!”
  
  轰:“噗。”
  
  3.
  
  日向:“总而言之,在我的世界里,deku君和轰同学是《jump》漫画里的人物,对你们来说,我和影山也是《jump》漫画里的人物对吧……而且,我还是……主角大人……”
  
  日向晕晕乎乎红着脸说。
  
  影山在旁边握着拳头不甘心地冒着黑气,“为什么日向会是主角,明明,明明二传才是最帅气的!”
  
  日向飘着拍了拍影山的肩膀,在他凶气十足地看过来时自动屏蔽对方的表情,“啪”地竖出大拇指:“振作一点,国王大人,你可是占据《jump》漫画里帅哥席位的男二号!”
  
     影山一脸杀气地出手,抓住日向的头。“不要那样叫我,日向呆子。”
  
  “痛痛痛痛!很痛啊飞雄君!不要恼羞成怒嘛!”日向挣扎道。
  
  日向从影山的魔爪里掰出自己的头,大叫道:“影山当男主角也行,那样我肯定就是影山的男二号了,因为我和影山是拍档嘛!”
  
  影山被“影山的”三个字戳中,情不自禁松了手。
  
  日向继续暴击:“所以说,影山当当我的男二号也没有什么吧!”
  
  影山扭头,不好意思地“唔,嗯……算了,让你一回。”
  
  日向“嘿嘿嘿”地傻笑起来。
  
  旁观的绿谷捧着见到心爱英雄的害羞少女脸作感动状:“好感人的友情!”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轰:“……哪里不对。”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