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轰出】绿谷出久又中了Villain的个性 1

#感恩Villain的奇妙个性系列#

#15岁的久穿到幼年轰身边,亲眼见证了改变轰人生的事件#

#直到轰15岁,人生再次被久改变#

#三年起步,最高XX#

(小久:???食我smash)

(翻遍漫画也没看到轰总是几岁遭逢巨变的,这里私设在6、7岁左右,如果有小天使知道具体情况请评论告诉我吧,么么啾~)


1.


7岁的轰焦冻有个秘密。

这个秘密他只告诉过最爱的母亲。

——他拥有一个守护着自己的专属英雄。英雄有着绿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点着雀斑。英雄很爱笑,又亲切、又和气,同时,非常强大。

——英雄的名字叫做【人偶】。


2.


轰焦冻被父亲的拳脚放倒在地,在这一次之前,他已经倒下了许多次,完完全全超出了6岁小孩能够承受的地步。

他躺在地上,再也放不出一点火焰和寒冰。

父亲冷哼一声:“这样就不行了么,焦冻,你要成长得再快一些,才能够代替我去超越那个欧尔迈特啊。”

父亲失望地离开了训练室。

轰焦冻想要起身,去寻被父亲关在房间里以防轰焦冻的训练被中途打扰的母亲,但是看到他的惨状,母亲一定会哭泣吧?

轰焦冻只是个小孩子,母亲的泪水让他难过、恐慌、害怕……愧疚。


稍微躺在地板上逃避一下下好了,反正,也不会是一个人。


一双红色的靴子出现在轰焦冻的视线中。

靴子的主人跪坐下来,想要扶起他,双手却在碰到轰焦冻的瞬间变成了虚影。

靴子的主人更慌了。

“轰君,你有没有事?你还能说话么?叫人来帮忙好不好?”


才不好。

父亲并非没有分寸的人,轰焦冻没有受伤。

只是,偶尔撒娇,也没有什么不对吧?

他挣扎着坐起来,不意外地看到绿色的英雄正在哭。

“小久真是爱哭鬼,明明是英雄。”轰焦冻说,“不过只有我能看到小久,所以没关系。”

绿色的英雄——【人偶deku】——也就是绿谷出久·15岁,不好意思地擦了擦眼泪,但在看到小小的轰焦冻脸上的擦伤和露出的皮肤上的淤青时,眼眶又热了。

他为轰焦冻感到愤懑,和悲伤:“安德瓦先生真的太过分了,轰君还是个小孩子。”

轰焦冻艰难地抬起手,想要为绿谷擦擦眼泪,但是碰不到,明明看起来有实体,但在碰到的那一瞬间,绿谷变成了虚影。

他的眼泪也掉进了空气中,消失不见。

绿谷虚虚地在空中握住了轰焦冻的手,一副比轰焦冻本人还要难过千百倍却仍然努力想要安慰他的样子。

绿谷丧气地说:“在轰君面前,我真是太不像样了。”

特别这个轰,并不是他沉静强大的同班同学,只是6岁的,还没脱去婴儿肥小圆脸的小小的轰君。

“没有那种事,”6岁的轰严肃地说,“小久是我的英雄。而且,不是说好叫我‘焦冻’吗?”

“那个啊。”

绿谷收住眼泪,捏捏了想必泛红的鼻头,苦笑着游移视线。


3.


事情发生在和敌联盟又一次对战中,绿谷帮专注放大招的轰同学挡了敌人的一记个性光波,当即眼前一黑。

恢复意识时,绿谷发现自己站在一栋和式的庭院里,四周有不少或白或红发色的小孩子在玩闹。

难道又是个传送系的个性?

然而奇怪的是,不管绿谷怎么和小孩子们搭话,他们都像没听见也没看见他似的,自顾自玩耍。

直到有个孩子的皮球砸到绿谷身上,从他变成虚影的身体上穿过时,绿谷才目瞪口呆地发现自己变成了类似于幽灵的存在。

……妈妈呀,难道他已经死了,变成灵了吗?

绿谷差点吓哭。


正慌乱之中,绿谷感到一股视线……

他抬起头了,发现庭院二楼蹲了一个发色一半白一半红的小孩,小孩的眼睛一只深色一只碧绿,睁得大大的,表情呆呆的。

“那个,你好,莫非你看得见我?”

小孩好像被吓到了,转身就跑。

绿谷情急之下开了ofa全覆盖就追了上去,拦着小孩面前。

“我不是什么坏人,那个,我是雄英的学生,在对战villain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困难……真的,你看我还穿着战斗服!”

小孩被吓到的一瞬间从半边身体上喷出寒气,另外半边冒出了火焰。

绿谷终于没办法无视一直存在且不断增强的违和感了,这孩子的外貌、个性未免也和轰同学太像了吧?

私生子?兄弟?

难道他的灵魂被传送到轰同学家里来了?

小孩子有一点怯生生却强作镇定同时有些好奇的声音响起来:“你是谁?”

我是你爸/哥(???)的好同学绿谷出久啊!

绿谷想这么说,却在冥冥之中一股力量的限制之下说不出自己的名字,他能说出口的,竟然只有:

“人偶……这是我的英雄名。”


小小的轰眼睛亮了起来,英雄名……

同一时刻,男人粗犷的声音从绿谷身后传来。

“焦冻,你在和谁说话?”

安德瓦穿过了绿谷的身体(惊悚!),狐疑地打量小孩和他面前的空气。

绿谷被安德瓦挤得往边上一倒,但什么都比不上安德瓦口中呼唤的小孩的名字惊悚。

他倒抽一口凉气。

“焦冻?轰同学???”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40 )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