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轰出胜】【论坛体】今天的幼驯染也超讨厌我 1

#论坛体#

#轰出胜#

#有点弯弯绕绕的少年心事#

我流幼驯染,尽力还原原作,可能没那么甜

时间线是从国中到成家立业的数年



求助,从某个岁数开始莫名其妙就被关系很好的幼驯染讨厌了,求挽回的方法

RBT。

lz有一个家住很近,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

lz男。幼驯染男。

幼驯染头脑、运动、个性都很出色,虽然脾气略不好,但是非常优秀,所以从小就是所有同龄人憧憬的对象。顺便一提lz是个小透明。

lz和幼驯染一个幼儿园、小学,现在一起上了国中,都在一个班,幼驯染身边没有比lz认识更久的朋友了。

但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幼驯染就非常讨厌lz,上初中之后甚至带人霸凌孤立lz,现在lz在班上交不到朋友。

问问大家还能挽回这段友情吗?


1L

弯爱直转纯爱区谢谢。


2L

lz话能不能说清楚一点啊,什么叫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总得有个理由吧。


3L

?????被霸凌还挽回,lz直接打教育委员会电话好不好,或者找老师调班,或者干脆直接转学?


4L lz

@1L 股沟了一下,那个,我是直男,幼驯染也是直男,请让我留在灌水区吧。

@2L ……其实从很小的时候就有迹象了,不过幼驯染对围在身边的人都是那个态度,lz就没怎么在意,直到有一天幼驯染连跟都不让lz跟着他,lz才发现已经连幼驯染的普通跟班都不如了。

@3L 他不是坏人,只是脾气不好。


5L

惹,lz你……

活体渣贱。


6L

lz是个很乖巧的好孩子呀。


7L

绿不绿。国中生遇到事情第一反应是上论坛?

幼驯染是不是叫胖虎?你是不是叫大雄?


8L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胖虎(喂)为什么独独讨厌你一个,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的问题?反省反省。


9L

……你们对国中生好一点行不行啦。

大雄(喂喂喂)你听阿姨我跟你说哦,朋友这种东西不是你把他当朋友就是朋友的!你把胖虎当朋友,胖虎把你当跟班。等他有了更听话的跟班,转而欺负以朋友自居的lz,很自然的事。及时止损8,真的,你以后会遇到你的哆啦A梦的!


10L

排8L9L吧,lz先想想自己惹幼驯染讨厌的点在哪,如果你真的没错,放弃这个朋友,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一片森林。


11L

不,lz都说了,是因为胖虎在班上排挤孤立他他找不到别的朋友了好不好。这棵树不仅长脚跑了,还一把火把森林给点了好不好!!!


12L lz

@5L,又股沟回来了,emmm,也不算吧,幼驯染是厌恶亏欠人的类型,lz对幼驯染也有底线的,偶尔他欺负别人的时候看不过眼会去拦拦。

@6L 谢谢!

@7L 股沟了,lz没有说假话,是真事。因为lz在隔壁区追英雄的消息比较多,所以有事自然而然就来灌水区求助了。哈哈哈,幼驯染和胖虎在脾气方面挺像的,但是他的脸挺受女生欢迎的。

@8L 反省过很多次了。他自己说过,因为我很废又自以为是又多管闲事,所以碍眼。废我承认,但是自以为是就????了……完全GET不到他的爆点,唉。

@9L 虽然哆啦A梦很棒,不过我更想要欧尔麦特!

@10L 我想先努力挽回看看,不想放弃他啊,毕竟这么多年的幼驯染了。而且他小时候很好的,会帮我和欺负人的国中生打架,还打赢了,超帅der

@11L 哈哈,比喻好传神。


13L

………………………………lz你一定要每个人的话都回吗,我都替你觉得累了。


14L

欧迈厨认亲!!!!!

和平的象征最高!!!


15L

没有认亲的必要叭,这个社会有几个人不是欧尔迈特厨吗?


16L

有啊,安德瓦厨。


17L

本安欧解解还真不服了!


18L lz

@13L 大家都是认真地回复我,如果不回……感觉有点辜负大家的心意……

@14L 最高!!!!!!!

@15L 没有!!!!!!!

@16L 诶,我也喜欢安德瓦的。

@17L 我也觉得欧尔迈特和安德瓦的组合很棒呢,可惜除了一次综艺节目两位从未同时出现过,好可惜~~~


19L

lz你……天使吗?


20L

唔哇,纯洁温顺的国中生……我的良心……是的,lz,我也觉得安欧的英雄组合很棒。


21L

XSWL,安欧解解被净化惹


22L 安德瓦一生黑

lz变得更强就好了吧。


安德瓦才不如欧尔迈特!


23L

出现了,灌水区新星安黑哥


24L

lz你可以和安黑哥交朋友,听说安黑哥也是国中生。


……


40L

喂你们,不要把胖虎忘在脑后了啊,lz很可怜地等你们出主意,目前为止一个有用的主意都没有哦?


41L

(小声)看了lz的回复,其实,稍微有点理解胖虎的想法了。

总结一下,胖虎很优秀,但是性格差、暴躁、自尊心强。

lz平时受胖虎欺负,但是又会挺身而出阻止胖虎保护别人。

这种过于正直(放圣光)的性格,是有可能踩到胖虎的爆点?


42L

顺便一提lz见义勇为的结果是?


43L lz

@40L 没事哦,看大家聊得开心我也很开心。

@41L 也许真的是我自我意识太过剩了吧,可是让我不去管眼前发生的不平之事,我做不到。

@42L 被一起揍了(笑)


44L

被揍了呢(笑)


45L

那当然是会被一起揍啦(笑)


46L

毕竟现实不是漫画嘛(笑)


47L

lz,说真的,还是报警吧(笑)


……


80L

突然想到!

会不会其实是这样子的!

幼驯染青春期之前一直把lz当作百依百顺的小跟班,青春期一到突然喜欢上了lz。

然后就:

“这怎么可以,我怎么会喜欢上这种废柴岂可修!”

然后变本加厉欺负lz,本质是欺负喜欢女生的小学男生,孤立lz是为了独占lzwwwwww


81L

emmmmmmm……所以幼驯染是傲娇系?瞬间画面变甜。


82L

孩子王优等生胖虎攻X废柴唯唯诺诺大雄受?莫名带感,好吃!


83L

够了吧,上面的腐女癌能不能住住脑。

lz是被校园霸凌了啊!我国中的时候因为个性搞笑被校园霸凌过,尼玛真是一生的阴影。现在想起那几个霸凌我的JR恨不得撕了她们的脸皮。

你们还脑补起来霸凌者X被霸凌者来了。

天啦我真的是……


84L

拜托是lz自己想要和胖虎继续做朋友,被霸凌者死缠着霸凌者诶,这不就意味他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吗?lz也说了随便聊不介意,管天管地管人家萌cp了XS。


85L

排83哥叭,lz已经说了他和幼驯染都是直男,他们还都是国中生,小心犯罪。


86L

尴尬……

那个我是80哥,抱歉啦lz小天使,本意不是想在楼里引起争端,随意开的脑洞希望不会吓到你,我都是乱讲的。

不过我也希望你能弄清楚幼驯染的真实想法,说不定他就是太别扭了造成和楼主的误会。


87L

误会个P,校园霸凌就是校园霸凌。


88L lz

@上面的大家,看了80L提出的可能性,代入我那个幼驯染之后,吓到把手机砸到脸上,现在正在飙泪止鼻血中,稍后一条条回复哦。大家都是喜欢欧尔迈特的fans,请不要吵架呀。


89L

hhhhhh手机砸脸砸出鼻血,大雄lz可爱多吃多了吧。


90L

我说天使你说


91L

大雄!


……


110L 安德瓦一生黑

反对80L,lz现在在班级里是被孤立的状态,冷暴力+热暴力,lz的幼驯染非常过分,lz不要和他在一起。


安德瓦滚出灌水区!


111L

我的天啦噜个鸡蛋仔了。

再怎么调戏也不会在一个帖子里出现两次的安黑哥自己冒头了,而且之前完全没人提安德瓦(目瞪口呆)


112L

安黑哥密切关注这个帖子中。

同为国中生引起共鸣了吧wwwwww

lz你真的不打算勾搭一下安黑哥吗?


113L

一本正经地当真了还认真劝诫lz的天然帝安黑哥好评!

安心吧~lz不会的啦,那只是80哥的无理妄想


114L

(悄悄ky一句)

站一秒安黑哥Xlz


……


150L lz

谢谢大家的建议。

我总结一下:

1.给幼驯染写信问清原由;

2.直接找幼驯染谈话问清原由;

3.是男人就打一架再问清原由;

4.给幼驯染带早中饭,表现得比幼驯染其他朋友更加殷勤,顺好幼驯染的毛再问清原由;

5.变得更强,再找幼驯染打一架,最后问清原由。


因为有点奇怪所以暂时不采用的建议有:

1.强吻幼驯染再问清原由;

2.向幼驯染告白再问清原由。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建议!


上面几条我会一一试完再来帖子里报告的,再一次,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 ( 29 )
热度 ( 7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