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HQ!X MHA】我喜欢的漫画人物不可能是基佬!(1)

  
  *小排球、小英雄联动预警
  *cp为影日/轰出(友谊向胜出?)
  *段子流,欧欧西
  *手边没漫画对照,maybe有bug
  
  都能接受的话~
  
  1.
  
  绿谷出久,男,15岁,先天无个性,后天one for all,追随憧憬的英雄欧尔麦特,在培养职业英雄的名门雄英学院绝赞求学中。
  
  以上,绿谷出久作为本人不可能不清楚。
  
  真实身份是《周刊少年JUMP》人气力作《我的英雄学院》的男主角,目前人气投票排名第三,不敌幼驯染爆豪胜己和天降轰焦冻。
  
  以上,绿谷出久作为男主角不可能不……
  
  绿谷出久:“——拜托,不可能清楚的吧!而且为什么我是男主角,明明是轰同学小胜或者欧尔麦特才比较合理吧……不对,男主角不是欧尔麦特的话,我不承认!还有那个人气投票也,呜……
  “对吧,轰同学,你也说点什么!”
  
  轰焦冻:“……嗯,主角是绿谷的话,我倒是能够想象。”
  
  日向翔阳:“deku君冷静一点,事实就是如此嘛。说起来那个人气投票,好可惜,我投给deku君了,deku君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没能夺冠好可惜。”
  
  日向向绿谷的方向展开《我的英雄学院》最新一话,翻到人气投票的一页,笑容灿烂热情洋溢地说:“我觉得deku君很帅哦!”
  
  他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影山,问:“喂,影山,梦想是成为第一英雄的deku君,超帅的~是吧是吧?”
  
  影山飞雄抱着排球,沉吟道:“人气投票,我投给了轰。总而言之,先签个名怎么样。”
  
  日向:“影山好狡猾!那个那个,deku君,也请给我签名吧!”
  
  轰:“……的确很违和没错,反而被《排球少年!!》的人气角色要求签名。”
  
  绿谷:“咦!没想到轰同学也会看漫画?……啊,也请给我签名吧,我会好好珍藏的。说起来,日向君也是我超喜欢的漫画人物,激励了我很多!”
  
  此时,离绿谷出久中了敌人的个性——【许愿机】(向敌人支付极大代价并能够许一个微小的愿望),并且在消灭敌人后随意地许愿“请让我和喜欢的漫画角色见面吧”这种愿望之后,仅仅过去了半小时而已。
  
  心满意足地和绿谷交换签名之后,日向翔阳——放学和影山一起去买漫画突然穿越——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他歪歪头:“那个,deku君,轰同学,我和影山要怎么回去才好呢?”
  
  影山点点头。
  
  绿谷:“诶诶诶诶诶!!!你自己不知道吗!!!!”
  
  “咻得一声就过来了,说实话,我现在还完全搞不清楚状况呢。”日向,大条地继续傻笑。
  
  影山“……”地打了日向的头,大喊:“日向呆子!!给我脑筋在线一点!这不就意味着我们回不去了吗!”
  
  轰:“……问问老师们吧。”一边无比自然地举起手机,拍下了《排球少年!!》里经典的一幕“影山殴打日向”照。
  
  绿谷:……不愧是轰君啊。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14 )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