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轰出】绿谷出久又中了Villain的个性 2

#感恩Villain的奇妙个性系列#

#15岁的久穿到幼年轰身边,亲眼见证了改变轰人生的事件#

#直到轰15岁,人生再次被久改变#

#三年起步,最高XX#

(小久:???食我smash)

翻遍漫画也没看到轰总是几岁遭逢巨变的,这里私设在6、7岁左右,如果有小天使知道具体情况请评论告诉我吧,么么啾~


前篇请走【轰出】绿谷出久又中了Villain的个性 1


4.


绿谷花费了一点时间才接受自己穿越到了大约9年前的时空这件事,并告诉了6岁的轰焦冻一切。


他也犹豫过,要不要随便编个什么借口蒙混过去呢,毕竟轰焦冻现在还只是个小孩子。但仔细想想,既没有这样做的理由,绿谷也……不想对轰说谎。而且,他对年仅6岁的轰君也怀抱着莫名的信任。


果然,轰焦冻小盆友毫无障碍地接受了“绿头发的幽灵大哥哥是我9年后的小伙伴不幸在并肩作战英雄实习活动的时候被敌人传送到了9年前所以我要努力协助大哥哥找到回到原来的时空的方法”这件事。应该说是早熟呢,还是太天然……


绿谷被6岁小暖男轰君安慰“不要怕,我会帮你的”差点感动到飙泪,同时又操着老母鸡的心偷偷担心轰君这个人会不会太好骗了一点。


5.


绿谷在轰家四处探索了一圈,轰宅是非常有规模的一座日式庭院,让他想起了幼驯染小胜家的小洋房。


然而当他企图离开更远一些时,却发现自己和轰之间有一股奇怪的牵引力,使他不能离开轰太远,导致绿谷想溜回家看看九年前的自己以及溜去看看九年前的欧尔迈特的想法泡汤。可能是因为他中个性之前离轰君最近?绿谷隐隐感觉他最后能不能回到原来的时空,很有可能与6岁的轰君有关系。抓不到头绪的绿谷,只好把全部的注意力放到了轰君身上。


轰焦冻刚开始同绿谷这个陌生人交流时,还有些别扭和害羞。直到有一天他难得没有被父亲抓去训练,而是窝在母亲的怀里,一起避开其他人偷看欧尔迈特的电视节目,享受难得的母子温馨时光。


“伯母,您好,初次见面,我是轰君的同班同学人偶(全名说不出来),这几天叨扰了。”虽然对方看不到,绿谷还是单方面朝轰太太走完了自我介绍加鞠躬的流程。


真漂亮啊,轰君的妈妈,怪不得轰君也……

绿谷暗暗想。


轰焦冻想了想,从母亲的怀里挣脱出来,跪坐在母亲面前,严肃地向母亲介绍:“妈妈,这是我9年后的同学小久,从今天开始要寄宿在家里。”轰太太朝面前的空气眨了眨眼,看了看轰焦冻,又对空气眨了眨眼,然后颔首温柔笑道:“原来是人偶酱啊,我家的焦冻有劳你照顾了。”


绿谷反射性地摸摸后脑勺不好意思地说:“哪里哪里。”又马上意识到,轰太太看不到他,只可能是在照顾轰君的心情。绿谷听说过一个理论,小孩子会因为太过孤独,想象出一个不存在的好朋友出来陪伴他们。想必轰太太也是这么理解的吧?


她搂着心满意足地依偎回母亲怀里的轰,轰看不到,但是从绿谷的角度却可以很清晰地辨别出她姣好的面容上隐隐的哀伤之色。


绿谷和轰焦冻母子一起开始看欧尔迈特的节目,欧尔迈特豪迈的笑声响起,“已经没事了,要说为什么,因为……”


“我来了!”X2


“唔……”情不自禁的绿谷和轰小盆友一起愣住了,对视半晌,一同开心地笑了起来。


绿谷的笑容带着点欧尔迈特宅真面目被暴露出来的不好意思,轰小盆友的笑脸大大的,开朗到毫无阴霾,“biu”一枪射中了绿谷的心脏。


这时,绿谷的眼睛被节目后放送的贩卖欧尔迈特周边玩偶的电视广告吸引了。他激动地叫出声:“哇!这个!是欧尔迈特的绝版玩偶,我小时候因为太贵超出零花钱的预算所以没有买到,竟然刚好是现在卖的吗??”


轰本来有点羞涩地抿了抿嘴唇,此时,他扯了扯因为他突然笑起来有些担心的母亲的衣服,指着电视小声说:“妈妈,我想要那个。”


轰太太有些为难,如果被丈夫轰炎司看到,又要大发雷霆了。但是,焦冻这孩子已经孤单到和空气说话了……她想要满足孩子难得的愿望。轰太太拿起电话,订购了欧尔迈特的玩偶,并且和卖家约定了隐蔽一些的送货时间和方式。


轰焦冻高兴得脸都红了,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绿谷:“小久,我们一起玩。”


绿谷无声地捂胸仰头流泪,迟迟没有回答。


轰疑惑地歪歪头,朝绿谷伸出手:“小久?”


不要叫我小久!我被你一枪开在胸口,已经萌死了!

绿谷含着泪花虚虚地搭上轰的小肉手,连声应好。


轰,又笑了。


两只欧尔迈特厨牵手成功,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


无时不刻地陪伴在一只寂寞的天然呆小朋友身边,那么变成好朋友就成为了一件自然而然且火速的事情。更不用说,绿谷回忆起自己的小本本上满满记着与轰君有关的一切,逆推着给了辛苦训练个性的轰小朋友不少有用的建议,又给他演示了ofa全覆盖状态下的旋转跳跃,轻而易举地赢得了小轰的崇拜喜爱。


“小久,不要叫我轰君。”

和绿谷一起待在训练室里的轰小朋友突然说。


绿谷正捏着下巴思索着轰目前的个性训练进度,和一件他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在意的事情。突然听到这么一句,有点迷糊:“……轰君?”


轰撅起嘴巴(绿谷:咦可爱。)。“所以说,不要叫我轰君。很生疏。而且,小久的那个轰同学,并不是我把。”


“就是你啊。”


“不是的。”轰严肃地摇头,“十五岁的我和现在的我,还不是一个人。那个人,有叫小久小久吗?”


哇诶,在奇怪的地方超敏锐!


“那个,轰君一般也称呼我的姓。……我因为某种原因,不可以告诉轰君,我指6岁的轰君,我的全名。”


“所以小久,不要再叫我轰君了,而且这个家里有很多轰。……叫我的名字,不可以吗?”


绿谷迟疑。


“要不然,叫我的英雄名也可以。”轰握着小拳头很兴奋的样子。


绿谷:“………………………………………………emmmmmm。”你的英雄名就是你的名字啊傻孩子!

绿谷又想了想,反正面前的轰君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孩子,老实说他也没办法对待小轰和15岁沉稳优秀的轰君完全一个态度。


于是……“焦酱。”

绿谷抠了抠自己的小雀斑,腼腆地呼唤轰,心里则向15岁的轰焦冻告罪:冒犯了,轰同学,谁让6岁的你太过可爱了呢。


突然被可爱的昵称糊了一脸的轰,愣愣地“恩”了一声。他反应过来后,绽开大大的、露牙的笑容,就像好朋友证明的仪式一样,又重重地,语调飞扬地:

“恩!”


-------------------------------------------------------------



麻吉天使!!!!!两只都是天使!!

评论 ( 9 )
热度 ( 254 )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