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不休

新墙头凹叶。躺平退小英雄圈,坑不填,文不删。

【瑞金】世界第一的校草大人(校园paro一发完)

 
  •  OOC
  •  竹马变天降,相见不相识
  •  金因为某种不可抗力的外因忘了格瑞
  
  

  1.

  格瑞转学进来的那天,举校震动,凹凸学园偶像(黑恶势力)榜除嘉德罗斯外排名集体后挪。顿时校园风起云涌,群雄并起,数起粉群血腥斗殴事件因此而起。
  

  然而对金而言,这件事的影响微乎其微,最多是在与凯莉和紫堂的聊天中多了一项八卦。

  ——直到金亲眼看到了格瑞。

  
  2.

  话说凹凸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嘉德罗斯在地位受威胁后,带着小弟跟格瑞天天卯上了。

  
  有一次,凯莉拉着金和紫堂翻墙出去买奶茶时,刚好从墙上跳进两方斗殴人马中间。
  

  金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狗头即将被嘉德罗斯一棒打爆,一个银发大帅比扛着柴刀挥刀救下他,背对着冷冷地吐出一个字:“走。”
  
  金傻了,没动。不仅没动,还想去牵大帅比的手。
    

  凯莉和紫堂也看傻了,拼死把这人拖出了战场,这人还一边被拖走一边大喊:“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我叫金你叫什么名字!”
  
  紫堂差点给他跪了,凯莉则险些奶茶店前起内讧把金暴打一顿。

  
  结果两人批评了他一通搭讪不看场合之后,定睛一看,嚯!金还在傻笑!
  
  凯莉上去就是一巴掌拍到金脑袋上,“发什么呆。”

  金捂着脸继续傻笑,“你们知道刚刚那个人是谁吗?”

  “我们当然知道,问题是你知不知道!”

  金捧住脸美滋滋道:“我知道!这是我男神!”

  
  紫堂和凯莉对视一眼,凯莉威胁地看了看紫堂,紫堂只好眼神死地扶额道:“额,我和凯莉这几天说的你都没听吗?那个就是空降校草格瑞啦!没想到他武力值这么高,竟然和那个嘉德罗斯打得有来有往balabalabala”
  
  凯莉推了紫堂一下,打断道:“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格瑞粉很多人高冷会打架,最好不要去招惹。金,你听到了吗?”
  
  金点了点头,星星眼道:“格瑞这个名字真好听,原来是校草,果然超级帅气啊!”

  
  这不是什么都没听到吗!!!

  
  不过凯莉已经不耐烦了继续说了,他们是偷溜出来买奶茶还要赶回去上课哒。

  “你们喝什么?”

  “啊,我喝香芋珍珠。”紫堂说。
  

  金则看着店内菜单思索良久,久到凯莉不耐烦地想要再给他一巴掌,才突然眼前一亮大声说:“老板麻烦给我一杯格瑞奶茶!”

 
  凯莉:“……”

  紫堂:“……”

  推门而进的格瑞:“……”

  
  3.

  几天后凯莉严肃地宣布。

  “金疯了。”
  
  “也没有吧,他只是有一点点崇拜格瑞?毕竟格瑞那天救了我们。”紫堂说。
  
  “只是一点点崇拜就开始每天脸红着说800遍格瑞的名字?”
  
  “唔……”
  
  “只是一点点崇拜就开始满学校乱转只为遇到格瑞然后凑上去说一声好巧啊!”
  
  “这个是……”
  
  “只是一点点崇拜就开始送早餐送牛奶写情书尾随格瑞回家??”
  
  “金、他还是个孩子啊!”
  
  “孩子个屁!”凯莉忍不住爆粗口了,一把拉开教室窗户指着操场上用蜡烛摆了巨大的“请和我交朋友”并且站在蜡烛旁边格瑞教室下面谈吉他唱歌的金大喊:“只是一点点崇拜会干出这种事吗!”

  
  紫堂:“……”

  紫堂崩溃地摔眼镜:“我只是个直男不要问我好吗!!!”
  

  4.

  校草格瑞竟然真的被弹吉他唱歌的金勾引下去然后两人一起钻小树林了!!!
  
  格瑞粉三分之一上了天台,三分之一坚持认为格瑞是去把金打一顿。
  
  还有三分之一开始集资准备去请校内黑恶势力之一的海盗团把金打一顿。
  
  

……………………然后被路过的风纪委员安迷修一锅端去写检讨了。
  

  金这边抱着吉他呆呆地被格瑞拉到小树林,又呆呆地笑了:

  “格瑞,你终于愿意和我做朋友了吗?”

  
  格瑞凝视他良久,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金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因为你是格瑞!”

  
  格瑞沉默一会,才对金说:“笨蛋。”

  又好似生了闷气一般对金道:“我拒绝,我很忙。”
  
  “忙什么呀?”
 
     “……对付隔壁学校的不良少年,你会拖后腿,所以以后不要跟着我了。”
  
 

     5.

  金不会气馁。  

  他是永远燃烧永远热情永远生机勃勃的小太阳,坚定了目标就不会动摇。
  

  ………………格瑞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然而,金真的没有再跟着他。
  
  放学了格瑞也没能见到他鬼鬼祟祟抱着书包跟在后面的身影,也不能一回头就迎上一个灿烂又傻气的笑脸。
  
  

  不爽的情绪持续了一路。

  直到路过的安迷修跟他说,看到金在隔壁校附近打架。
  

  格瑞急匆匆地冲过去,只见金坐在地上,身后是躺尸的不良少年组成的小山包。
  
  满身血痕的金见到他,澄蓝的眼睛里顿时闪起了金色的小星星,他热情又天真地笑着朝格瑞张开了双手。

  “格瑞,现在我能和你交朋友了吗!”

  
  格瑞走过去蹲下来抱住了他。
  “你真是个……大笨蛋!”
  

  6.

  格瑞背着累极了睡过去的金,带他回家治伤。
  
  夕阳下金的橙发拂着他的脖子,睡得幸福又安逸,还打起了小呼噜。

  
  格瑞,心情十分复杂。
  
  他只是想让这个擅自忘记青梅竹马的笨蛋吃到教训,但大概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对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那么在意吧。

  
  这个凭本能行事的家伙,到底明不明白他那些奇奇怪怪的举动意味着什么啊?
  

  格瑞把金放到自己家的沙发上,轻轻撩起他的额发。

  不甘心自己为他苦恼至此,金却一无所知,格瑞闷闷地戳了戳金脸上的伤口,一见他吃痛地在梦中皱眉,又手忙脚乱抚摸安抚。
 

 
  最终,看着金在睡梦中也呢喃着“格瑞”,格瑞叹了叹气,皱眉摸了摸金的浅金色睫毛,俯身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我可不想只做你的朋友。”
  
  
————————————  
没后续了。
  
全场最佳•安迷修
  
  

评论 ( 1 )
热度 ( 71 )

© 日夜不休 | Powered by LOFTER